两个愿望(基金会)

健康的家庭,一生一世。

“我曾经以为每个孩子都有三个愿望。 但是我最初的愿望-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成长-未能实现。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与父母和所有爱护我的人尽可能多地在一起。 那也没有实现。

我决心实现我的第三个愿望:确保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在本来打算帮助我的系统中迷失的童年-永远不会发生在其他任何孩子身上。”

Rosy

愿景

为‌‌所‌有的‌孩‌子创‌造一个有着积极人际关系的世界:在其经受生活变故时,帮助他们与每一位爱护和关心的人维持‌良好的关‌系‌。

欢迎来到 “两个愿望”, 一个致力于儿童和家庭福祉的国际公益组织。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是处于压力和危机中经历家庭分裂中的儿童,他们是分布最广且得到最少关注的弱势儿童群体。

孩子与父母及照顾者所发展的关系对于他们未来的幸福至关重要。然而,在当‌今‌许‌多‌国‌家‌,为‌支‌持‌儿‌童‌建立牢固和健‌康‌的家‌庭‌关‌系‌所‌制‌定‌的‌干‌预‌措‌施‌往‌往‌太‌少‌或‌为‌时‌已‌晚。我们甚至创建了太晚,太长时间和不合适的干预措施,更有甚者,由于‌采取的干预措‌施因执行的过晚、拖延太久、或‌‌缺乏技‌能,往往对已‌经受‌打击‌的‌儿‌童‌和‌脆弱的家‌庭‌带来‌‌更‌大‌的‌伤‌害。“两个愿望” 认为我们需要更早地进行更多方面的干预,‌相信这样做不仅可以节省经济资源甚至能挽救宝贵的生命。

在‌现有‌陈‌旧‌系‌统下长大的孩子们, 往往未能满足其在健‌康‌幸‌福‌的‌家‌庭‌中‌成‌长的“第‌一‌愿‌望”。在他们迫切的心声和意愿的驱‌动‌下,‌我‌们‌现‌将‌全‌球‌各‌地‌的‌专‌家‌及‌父‌母‌聚‌集‌在‌一‌起‌,‌共‌同‌创‌造‌并‌推‌广‌当‌代‌社‌会‌急需‌‌的‌更‌好‌措‌施‌,‌积‌极‌分‌享‌来‌自‌全‌球各地‌的‌最‌佳‌创‌意‌、‌方‌式‌、‌试‌点‌计‌划‌和‌政‌策。‌我‌们‌正‌在‌发‌起‌一‌项‌国‌际‌公‌众‌意‌识‌运‌动‌,‌着‌重‌强‌调‌每‌个‌人‌都‌可‌以‌来‌帮‌助‌弱‌势‌儿‌童‌和‌家‌庭‌,‌并‌为‌他‌们‌创‌建‌最‌美‌好‌的‌未‌来。

请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国际团队,成为支持者,捐助者或工作者,为我们的共同目标提供帮助。

背景

多年来,我们一直将2020年视为未来的象征。作为决策者的目标和有远见者的梦想。

但2020年初始有一个出乎意料的情况:措手不及的冠状病毒给我们带来了全球性的威胁。在随之而来的封锁和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家庭孤立的情况下,我们意识到这个需求也许比其他任何需求更为迫切:家庭的重要性和维持家庭关系的重要性。

“两个愿望基金会” 创立于针对这场全球范围内国际危机的反省,即各种形式的家庭分居对儿童造成的痛苦和伤害。这场危机提醒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在经济政策的核心中有一项针对儿童和家庭福祉的计划。在整个2020年中,许多儿童置身于不安全的家庭环境中。更多的孩子与祖父母及关爱他们的亲人隔离,甚至有更多的孩子与他们的父亲或母亲分离,导致这些亲密关系恶化甚至丧失。

我们这个全球慈善事业独立于任何宗教,政党或专业机构,专注于帮助各种形式组合的家庭。它旨在确保所有儿童的健康成长,并从与爱护和关心他们的人所建立的最佳和最牢固的联系中受益。

我们的成员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 不同年龄的各届人士。他们包括儿童福祉,家庭健康,心理学,土著文化,家庭法,科学和媒体方面的专家,以及这些时常被我们忘记的服务对象:儿童和年轻人,亦是他们自己所面临问题的专家。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对未来的展望,希望所有的儿童不管家庭生活带来什么变故,都可以在最幸福最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我们希望在这里提供有科学证据的,由艺术性来启发和感召,由年轻人表达的心声愿望,使我们拥抱对于2040年的展望,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健康的家庭,一生一世。

目标

1234
优先考虑家庭福祉 加強改善关系确保支持和服务 改进干预措施变革机构制度 
重视和尊重所有的家庭;使家庭福祉成为所有社区,组织和政府的服务中心;并解决和提高对分居或承受变故家庭中儿童情况的认识。 使所有儿童和成年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建立健康的家庭和社区;并确保每个孩子都能与所有爱护和关心他们的人建立积极的关系。支持所有儿童和家庭,积极促进并确保提供本地区,低成本,高质量的服务。推广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在需要时提供及时有效低成本和富有同情心的援助。这些援助的重点是儿童和家庭,尤其是承受变故分居家庭的幸福。  大大改善与家庭有关所有机构的组织和行业的运作,协调,能力和责任制度,并确保他们的参与不会制造任何伤害。

您可以认可我们的愿景和目标的方式来提供帮助!如果您或您的组织和机构支持我们的宗旨,请通过与我们联系。帮助我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和家庭是如此简单!

电子邮件格式:

●      “本人(姓名)……(组织/城镇/国家)的……支持 “两个愿望基金会” 的愿景和宗旨。”

●      姓名 / 联系方式

●      资历 / 及相关组织

●      市,州,国家

如果您想用自己的语言阅读整个网页,请单击页面顶部菜单中的相应标志。我们有时会采用自动翻译,因此可能并不完美,但我们希望它们能让您了解大致的信息。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